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我校国际学生参加平山素拓活动

2018-09-26 09:00

  9月22日,为丰富留学生们的在校生活,让国际学生们在紧张的课业之余能够开阔视野,放松身心,亲近大自然,更多接触中国的文化和社会生活,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在校留学生近400人参加平山素拓的活动。

  此次素拓活动,国教院的老师精心设计了一系列的活动,旨在加强同学们对于中国文化的认知,一起体验中国的传统游戏的魅力,同时增强国际学生彼此之间的了解。参加活动的过程中,各国语言交织在一起时,使在场的人不由感叹,世界大家庭的融合是如此的奇妙,人与自然如此的和谐!活动在欢声笑语中也有登山的艰辛,同学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户外拓展项目有效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培养了大家相互间的信任和协作精神,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克服困难的愉悦,培养了积极的人生态度。

  参加秋季素拓的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在户外环境互相鼓励的过程中增进了友谊,让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们近距离地接触了中国的文化和生活,使大家更好地适应了在华的留学生活,培养了留学生同学们知华、友华、爱华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