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小班行】计算机学院姚鸿勋教授走进1803009班

2018-09-28 21:15

    为了帮助计算机学院学生更加了解专业发展与学科前沿,9月26日晚18:30,计算机学院姚鸿勋教授走进1803009班,在主楼B105为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同学们讲解了人工智能的相关知识以及计算机领域的热议话题。

    在本次活动前,1803009班同学十分重视此次与教授互动学习的机会,提前准备了很多问题首先,姚鸿勋教授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接着便耐心的为同学们解答问题。姚教授从视觉自然语言大数据三方面让同学们对人工智能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姚教授通过QQ小冰,AlphaGo,搜索引擎等进行分析,使同学们意识自己到对人工智能产生的误解激起了同学们对人工智能的好奇心之后,姚教授向我们展示了视觉研究中的人像识别技术,其功能让同学们大为叹服最后,姚教授也给同学们提出了学习上的建议,让同学们开拓视野的同时也要不忘脚踏实地

    本名师小班行活动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知规格严格的重要性,并下定决心练好功夫,打好基础,在未来为祖国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