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小班行】计算机学院刘挺老师走进英才1736101-2班

2018-11-19 13:31

11月13日晚,英才学院计算机专业1736101-2班在主楼301教室开展了“名师小班行”活动,我们十分有幸请到了计算机学院刘挺教授来与大家分享交流。刘老师根据他自己多年来的教学和工作经历,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精神盛宴。

  在活动伊始,刘老师就他对英才同学的期望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刘老师表示,英才学院的学生综合素质非常优秀,希望同学们能够跟从内心,找准自己所适合的发展方向,从而立下远大志向,并就“科学家”、“企业家”、“工程师”三种职业规划具体解释了立志成才应有的综合素质。

之后由同学们向刘老师提问,同学们提出了从课程困惑、时间管理到校园环境等各个方面的具体问题,刘老师对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风趣幽默的语言常引得同学们忍俊不禁,又颇有收获。在总结环节,刘老师以对哈工大精神的认知为落脚点,勉励同学们发扬哈工大精神,努力克服困难,做出一番事业。

  最后刘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个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谈一谈对人工智能的看法与了解,同学们的回答获得了刘老师的认可,并作为补充,向同学们讲述了当下人工智能产业的迅速发展,对有志于在未来从事人工智能相关工作的同学表达了深深的希冀。

  活动结束后刘老师与本次参与活动的全体同学合影留念,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受益匪浅,刘老师也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和看法表达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