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校园传统文化大会·活动预告】哈尔滨工业大学首届传统文化大会之“他乡遇故诗”

时间 2018年10月13日 18:30 - 21日 20:30
地点 初赛:一校区正心楼11,二校区主楼B21,建筑学院土木楼四楼沙龙 复赛:文体中心123 决赛:活动中心301剧场
网址 http://cn.mikecrm.com/q4AcSRY

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历久弥新。中华诗词是更是文化殿堂里的一朵奇葩,在这里,有太白的云帆点缀了沧浪之水,有辛弃疾的醉眼迷离了月光剑影,有陆游的梦乡回荡着铁骑铮铮,有苏东坡的华发张扬着少年意气……为引导哈工大青年以坚定的文化自信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校园生活文化韵味,提供展示诗词风采和提高文化素养的平台,在校园中华传统文体活动月中,航天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竹溪诗社以诗词文化为主题,精心策划哈工大首届校园传统文化大会之“他乡遇故诗”,具体如下:

一、内容简介:

本届校园传统文化大会注重于华夏源远流长的诗词文化,一定程度上糅合“竞技大会”的参与性、比拼性和观赏性,并结合哈工大校园文化实际增添一定趣味性。共设多种比赛形式,如笔试、抢答、以表演为题、挑战赛等……让同学们在同台竞技、展示风采的同时,获得幸福感、愉悦感和满足感,了解、探讨和学习更多的中华传统文化诗词知识,并共同欣赏文化类演出、品味文化之韵味。

二、举办方:

主办:

共青团哈尔工业大学委员会

承办: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委员会

航天学院学生会&哈尔滨工业大学竹溪诗社

三、比赛时间:

初赛:201810131830

复赛:201810191830

决赛:2018年10月21日18:30

四、比赛地点:

初赛:一校区正心11;二校区主楼B21;建筑学院土木楼四楼沙龙

复赛:二校区文体中心123

决赛:一校区活动中心301剧场

五、报名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在校生

六、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校园传统大会报名群929159377,并在群中填写麦客表单进行报名!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委员会

20181011日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