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材子佳人】“致姗姗来迟的你”活动预告

时间 2018年10月28日 18:30 - 21:00
地点 一校区活动中心201
网址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研究生新生之间的友谊,提高研究生的社交能力,20181028日(本周日)晚1830,活动中心201,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携手人文学院研究生会,为研究生学子带来“材子佳人”之“致姗姗来迟的你”校级主题联谊晚会。

本届“材子佳人”联谊活动首次在报名阶段推出“你是年少的欢喜”活动,即同学们可在报名阶段扫描二维码填写ta的信息,工作人员将为你发出匿名邀请,邀请你的ta一同参加。所填写信息仅为此活动所用,我们将为你严格保密。

晚会期间,不仅有精彩的才艺表演,有趣的互动游戏,美味的零食小吃,更有超级大奖等你来拿!相逢即是缘,活动之后,同学们可告知工作人员当晚的意中人号码,对于互有意向的同学,我们将互通联系方式。之后的浪漫,由你们来写。

“我们有一百种风景去寻觅,而属于你的小美好也许就在这里……”这个周末,我们,等你来!

  材料学院团委

20181024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