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不忘初心跟党走】基础学部航天学院“寻最美航线,让青春远行”支部大舞台活动预告

时间 2018年12月08日 18:30 - 21:00
地点 二区文体中心114
网址

八十三年前,一二·九运动的学子们喊出了“华北之大,已经放不下一张安静的书桌了”的抗日救国的口号;

八十三年后,新时代的工大学子许下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报国的誓言。

值此一二·九运动八十三周年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团的十八大精神,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增强航天人的集体荣誉感和历史责任感,基础学部航天学院2018级特此开展寻最美航线,让青春远行支部大舞台活动。

在这里,倾听航天人开拓创新的青春活力,感受航天人为国争光的雄心壮志,体味航天人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

希望你用歌声表达你对党的热爱,用舞蹈舞出你对党的忠诚,用才艺释放你内心的激情,与歌交流,与舞为伴,与党同行,用心中的那一把火点燃党的火炬,团的光辉,让红色经典永流传。

基础学部航天学院 “寻最美航线,让青春远行” 支部大舞台,期待您的关注!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