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化院百年党史讲堂】第五讲——古田会议蕴含的党的政治建设经验启示

时间 2021年05月19日 15:30 - 18:00
地点 腾讯会议平台:333 827 553
网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对党的历史的学习掌握,引领党员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由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主办,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承办,邀请省委党校兰丽影老师讲授“古田会议蕴含的党的政治建设经验启示”主题党课,欢迎全院师生参加。

主讲人:兰丽影

会议时间:2021年5月19日15:30—18:00

会议形式:腾讯会议平台:333 827 553

主讲人简介

兰丽影,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史专业,校(院)党史党建学科后备带头人。现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省委宣讲团成员,龙江“薪火”巾帼宣讲团讲师。目前,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省社科基金青年项目各一项;现主持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一项、全国党校系统重点调研课题一项,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主讲专题:《提高领导干部应对和运用媒体能力》、《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传统》、《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曲折探索史》、《新中国70多年的光辉历程》、《真理标准问题大讨论与解放思想》、《“1959年庐山会议”及其引发的现实思考》、《弘扬红船精神》、《大庆精神—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党性修养的力量和养成》、《两次“古田会议”》、《如何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等。近年来,多次应邀到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省政府、省住建厅、黑龙江大学、哈尔滨银行等单位授课,受到好评。

image 5139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