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党史学习教育】航天学院关于举办第二届“红色印记”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时间 2022年05月04日 11:10 - 06月07日 11:10
地点 哈尔滨工业大学
网址

各学生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学生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秉承哈工大传统,坚守哈工大规格,学院党委决定面向全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第二届“红色印记”党史知识竞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

二、参赛对象

航天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三、比赛形式

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

1.初赛。初赛以笔试方式进行,个人得分排名前15名的学生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党史知识竞赛,团队总分排名(以团队内个人得分排名前二选手分数计算总分)前8支队伍,以团队形式参加学院决赛。

初赛时间:5月12日18:30-20:00

初赛地点:待定

初赛形式:闭卷,满分200分

初赛题型:单选150题,多选50题

2.决赛。决赛为团队赛,晋级决赛的学生党支部与1位教职工党支部党员组队,通过竞争答题、风采展示等环节角逐团队位次。

决赛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决赛设团队一等奖1队、二等奖2队、三等奖3队,优胜奖2队。

五、报名方式

参赛选手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报名,各党支部报名人数不少于3人,不超过8人。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于5月6日12:00前以党支部为单位统一填写报名表单http://hitsa-postgraduate.mikecrm.com/NnrU41C。

参赛选手报名审核通过后原则上不允许随意换人,如有特殊情况,请赛前联系程老师,联系电话:18845757365。

 

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4日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