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仪器学院第四十期 “学术新秀说”因斯图们交流会——毕业论文写作

时间 2023年03月16日 15:00 - 17:00
地点 哈工大科学园TIB科创大厦K1033
网址

现在正值毕业论文写作期,同学们在写作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不清楚毕业论文的写作要求,写作框架不清晰内容不规范。为了帮助同学们解决以上难题,准时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写作,本次讲座我们邀请到了仪器学院的青年教师董祎嗣,为大家讲解学位论文的撰写与答辩、毕业论文写作与排版等内容。欢迎大家来到本次讲座中,一起交流探讨关于毕业论文写作的心得体会。

主讲人简介: 董祎嗣,入选首届哈工大“春雁英才计划”,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预聘助理教授,航天学院博士后,国家重点研发仪器专项、NQI专项项目骨干。主要从事微探头传感器式超精密激光干涉测量研究,在Photonics Research (中科院1区,IF>7)、Optics Express(IF>3)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篇,公开发明专利7项(国际1项),研制仪器获中国传感器大赛全国特等奖、入选中国科协“科创中国”先导技术榜单。

时间:2023年3月16日(周 15:00-17:00

地点:哈工大科学园TIB科创大厦K1033

报名方式:成功提交问卷,视为报名成功。 请扫描二维码或点击下方原文链接填写问卷进行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链接: http://isewenjuan.mikecrm.com/8PePyGd

image 11148image local-20230315094217-1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