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国际组织活动月:《国际组织年鉴》数据库简介及检索方法讲座

时间 2023年05月19日 19:00 - 19:30
地点 线上讲座
网址

为促进我校学生拓宽国际视野,培育学生国际素质养,加强国际人才培养输送,学校开通了《国际组织年鉴》数据库试用权限,该数据库收录了超过来自全球3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4,000个政府间组织(IGO)和国际非政府组织(INGO)。目前,在图书馆网页“试用数据库”栏目下可以访问《国际组织年鉴》数据库。

为了更好地帮助学生使用该数据库,现面向全校同学举办《国际组织年鉴》数据库简介及检索方法讲座,欢迎各学院对国际组织感兴趣的学生积极参与。

主讲人哈工大学生全球治理与国际组织发展协会(HITIO 张瀚琪

讲座名称《国际组织年鉴》数据库简介及检索方法

讲座内容:《国际组织年鉴》数据库基本情况简介、国际组织检索方法。

讲座时间:2023年5月19日(星期五)19:00-19:30

讲座形式:腾讯会议442-256-482

数据库链接:http://lib.hit.edu.cn/2023/0421/c14783a303469/page.htm

 

 

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工大学生全球治理与国际组织发展协会

2023519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