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逐梦·远航】航天学院2018届毕业生红毯仪式活动预告

时间 2018年06月21日 15:00 - 19:00
地点 主楼后花园
网址

长亭十里,送别的是挚爱的同窗,送别的是辉煌和遗憾,送别的是难忘的大学记忆;

红毯百尺,迎接的是未央的航天梦,迎接的是诗酒的年华,迎接的是又一个起点。

你想与佳人相携,走上红毯,在签字板前留下值得回忆的瞬间吗?

你想如电影节上闪烁的群星一般,在航天学院的红毯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吗?

你想与自己的好友一起走上红毯,释放活力,释放魅力,成为红毯上的焦点吗?

6月21日下午15:00航天学院2018届毕业生红毯典礼等你来show!

点击链接,报名参加吧:http://cn.mikecrm.com/Eqn69CV

我们将为前40名通过表单报名的小仙女准备精美礼服,工作人员将严格按照报名顺序进行排序,挑选礼服,男童鞋请自带正装。

是礼服不是礼物

是礼服不是礼物

是礼服不是礼物

请加群:799159514以接收最新消息!

活动时间:6月21日下午15:00-19:00

活动地点:主楼后花园

面向群体:航天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