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支部大舞台顺利举办

20171226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支部大舞台在活动中心101成功举办。计算机学院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晚会,同时吸引了许多其他院系同学前往现场观看。晚会开始之前,研究生辅导员付梓航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了寄语和祝福,勉励同学们要珍惜青春、珍惜舞台、珍惜友谊,在新的一年里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活动当晚,在主持人简洁明了的开场白后,支部大舞台暨元旦晚会正式开始。各个支部依次登台表演,节目内容包括了歌曲、舞蹈、电子琴演奏、话剧等,精彩的节目凝聚着各支部同学们的才华与激情,展现了各支部的青春活力与风采。为了让晚会达到更好的效果,同学们制作用来发送祝福的弹幕墙以及设计精彩的游戏环节。计算机学院17级研究生参与表演,每个团支部都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现场气氛热烈,阵阵掌声和欢笑声充满整个会场。

支部大舞台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更少不了所有支部的积极配合和精心准备,每位团员青年在参与过程中都能感受到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学院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