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五次教代会暨班子成员述职述廉会

 

 

1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三楼报告厅召开二届五次教代会暨班子成员述职述廉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乔世军主持,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了大会。

范峰院长向大会作了学院2017年度工作报告,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范峰院长还向大会做了年度财务报告。范峰院长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他希望全院师生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在2018年共同努力把土木工程学院建设得更好。

党委书记乔世军进行了党委工作汇报,他从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学习党的十九大、“两学一做”常态化、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廉政建设等方面回顾了学院党委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所负责的人事、工会、招生、校友工作、新楼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乔书记还向大会做了《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工作报告》、《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度工会支出情况报告》及《2017年院班子与基层单位调研座谈收集问题及解决方案落实情况》等报告。

院班子其他成员,副院长吕大刚、王玉银、关新春及副书记魏小坤分别从立德树人、岗位责任、工作业绩、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

乔世军书记还提请全院职工认真履行权力,完成好对院班子成员的网上测评评价工作。

大会还对新入职的教师表示欢迎,同时对为学院做出贡献即将退休的教师表示感谢,并颁发了纪念品。  

院长范峰做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乔世军做报告

副院长吕大刚做报告

副院长王玉银做报告

副院长关新春

副书记魏小坤做报告

院长范峰向拟退休教师赠送纪念品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