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2018-01-11 11:30

1月5日下午13:30,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土木楼三楼礼堂隆重举行。建筑学院院长梅洪元、党委书记孙澄、副院长金虹、副院长冷红、副院长罗鹏、院长助理董慰、全体硕士生导师、2018届硕士毕业生及部分毕业生家长参加了此次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玉蓉主持。
      毕业典礼上,主管研究生教育的冷红副院长首先对2018届硕士毕业生的情况作了介绍。随后学位授予仪式开始,毕业生们身着学位服依次上台,由建筑学院参会的导师们为毕业生援正流苏、颁发学位凭证。会上白玉蓉副书记宣读了校优秀硕士毕业论文以及优秀毕业生名单,党委书记孙澄、副院长金虹、罗鹏分别为获奖的同学颁奖,并和大家合影留念。优秀毕业生马雨欣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作了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与感激之情,更表达了昂扬的斗志和勇于向新征途迈进的信念与豪情。
      最后,建筑学院院长梅洪元为2018届硕士毕业生致辞。致辞中梅院长以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深切期望以及谆谆嘱托。梅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要“脚踏实地、心存理想、热爱专业、理性规划、勇于创新”等人生建议,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发现专业所带来的激情与魅力,并在激烈的竞争中早日脱颖而出,不忘初心,在更加广阔的平台上创造出美好的未来。典礼结束后,全体毕业生和导师一起合影留念,将大学生活中最美、最难忘的瞬间定格永存。
      为表达学院对每位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建筑学院特别赠送给应届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同学每人一顶印有“HIT 建筑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字样的学位帽作为留念,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不负母校的培养、恩师和亲人的嘱托,时刻以哈工大校训“规格严格,功夫到家”自勉,在以后的人生阶段取得更大的成绩、创造出更华美的人生篇章。

典礼现场

院长梅洪元致辞

党委副书记白玉蓉老师主持毕业典礼

副院长冷红宣读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情况

优秀毕业生代表马雨欣同学发言

党委书记孙澄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副院长金虹、罗鹏为优秀硕士毕业论文获得者颁奖

导师为毕业生授予学位

导师为毕业生授予学位

导师为毕业生授予学位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