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立项活动】特陶所成功举办2017秋“特陶杯”乒乓球赛

(张洁/ 赵超、卢绪高/图)为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拼搏进取的学习氛围,特陶所于近日成功举办了2017年秋季学期“特陶杯”乒乓球赛,特陶所2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3个比赛项目,初赛、复赛分别采取单局淘汰制和三局两胜制。经过2个小时激烈的角逐,孔庆易、段文九、邵文韬分获男子单打冠、亚和季军。女子单打方面,张洁、赵晏、郝丽苹同学分别斩获冠军、亚军和季军。混双比赛中男女选手协同作战,各展所长,配合默契,最终邹永纯/张利伟组合技高一筹,夺得混双冠军,廖兴祺/郝丽苹组合和敖冬飞/王会媛组合分获混双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同学们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这不仅使得同学们在球技上相互切磋,共同进步;还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增强了所内凝聚力,更加展示了特陶学子们积极拼搏、奋勇向前的青春风貌。

 

材料学院学工办

2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