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18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机械楼4023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委员担任评委,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彦平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职责情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开展“三会一课”活动情况、以及2018年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述职。

李彦平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逐一点评,她首先感谢支部书记们认真负责地完成各项工作,对各教工党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各党支部都能够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的党支部还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收到很好的效果;能够按照要求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做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员意识和模范作用的发挥明显加强。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她希望党支部书记们能够互相交流学习,主动思考党建工作如何与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有效结合、主动思考如何创新党支部活动的形式与内容、主动思考如何具体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要求各支部要继续认真组织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扎实抓好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书记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最后,评委根据述职情况进行了投票测评。

党支部书记述职

党委书记李彦平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