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举行2018级春季博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228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2018级春季博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在明德楼C818举行。化工与化学学院院长黄玉东、党委书记岳会敏、副院长杜春雨、党委副书记张旭、博士研究生教学秘书王晶出席见面会,全体春季博士新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博士生辅导员王玉楠主持。

院长黄玉东教授代表学院对新入学的博士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随后他着重介绍了学院和学科的发展历史、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制度等,同时对博士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博士生珍惜时光,努力拼搏,注重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处理好与导师、同学的关系,保持良好心态,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副院长杜春雨教授对博士生培养环节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培养年限、学术道德、毕业要求等方面做出了明确要求。

在随后的入学教育中,博士生教学秘书王晶老师详细讲解了博士生学分分配、课程选定等内容。最后博士生辅导员王玉楠老师为新生介绍了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说明了关于博士生学术交流、奖助学金评选等内容,对博士生做出了明确的外出安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