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高级选课宣讲会圆满结束

2018-03-03 14:54
2018年3月2日下午,汉语国际教育中心中高级班必修选修课宣讲会在国际教育学院512室顺利召开。中高级班(D、E、F、G)的留学生,在聆听了于赛男老师对于十四门选修课细致清晰地讲解后,纷纷做出自己的选择。
本次宣讲会是中高级班首次举办的针对本学期开始实行的必修类选修课的讲解说明会,力求使学生们充分了解每门中高级选修课所涵盖的知识内容以及注重培训的汉语技能。学生们通过教师的讲解了解课程,从自身需求角度出发,结合同学间的沟通探讨,最终选出适合自己的选修课。选修课程多达十四种,既有涵盖听、说、读、写等多种汉语技能的新闻听力、视听说、报刊阅读等,亦有注重文化传播与交流的传统文化、成语故事、感知中国等。针对正在准备汉语水平考试的同学,也有专门的HSK课程。选修课种类多,覆盖面广,针对性强,正是本学期中高级教师针对学生个性化学习需求所作出的适应性教学创新。
在学院领导、中高级全体教师及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宣讲会及会后学生的选修课报名活动圆满结束。元宵佳节,早春的北国。中高级师生从心出发,从“新”开始,成就未来。我们完全有理由期待一个明媚、温暖并终将如今宵圆月般圆满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