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学工办组织集体观看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

2018年3月5日上午9:00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建筑学院学工办组织全体教师及团委学生会干部共同收看开幕式实况,并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了系统地的总结回顾,明确了2018年奋斗目标,梳理了工作重点,对未来我国经济的发展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具有高度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组织带领各团支部及学生骨干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报告精神。

学工办全体教师与学生骨干一同观看开幕式

观看开幕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