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理学/文、图)3 月 5 日上午,理学院机关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在理学院 308 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云香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马云香汇报了会前一周党支部谈心谈话情况,重点介绍了支部成员提出的意见与建议。通报了 3月 2 日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接下来的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支部成员对照党章要求,检查坚持组织生活制度情况,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方的情况以及作风建设情况,大家开诚布公,结合学习、工等实际表现,指出问题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评议后,支部成员填写测评票。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凤淼带头查找问题、提出对策,同时对机关党支部各位成员进行评议。他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高校思政会精神,增强对工作整体性的思考,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夯实各项工作的基础。学院院长高会军在做好自身剖析的同时,对支部建设和党员作用发挥方面提出建议。他提到,要认真学习当前学校发展的形势与任务,主动在“双一流建设”中找任务,要发扬集体主义,强化规则意识,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服务学院、学校发展大局。
最后,支部成员听取了党支部书记马云香作上一年度工作总结,以及对于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提出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的小结,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和作用发挥等情况进行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