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与物理学院“展望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近日,数学学院与物理学院展望杯篮球赛圆满落幕。经过两周的激烈较量,最终2015级本科生数学队夺得冠军,2016级本科生数学队获得亚军,研究生队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分小组赛和淘汰赛进行。小组赛阶段2016级本科生数学队、研究生队分别获得各自小组第一,顺利出线。2015级本科生数学队、2016级本科生物理队在随后的复活赛中赢得比赛成功出线。随后,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每一场比赛都十分精彩,每位队员都展现了昂扬的斗志和高超的球技,在展现自我的同时一次次打出精妙的团队配合。在淘汰赛的第一个比赛日,2015级本科生数学队和2016级本科生数学队携手晋级决赛,2016级本科生物理队和研究生队进入季军争夺环节。季军争夺赛中,2016级本科生物理队和研究生队实力接近,两队比分一直紧紧咬住,最后还是研究生队更胜一筹,获得比赛胜利,荣获季军。决赛日,现场观众情绪更加高涨,球员们精彩的个人表现和团队配合使场下观众发出阵阵喝彩。决赛中两队进攻犀利、防守出色,双方球员都发挥超常,最终在2015级本科生数学队几名队员的进攻之下,领先7分锁定胜局。在决赛中场时间,还进行了技巧赛的比拼,2016级数学系的崔博森同学在技巧赛中夺得冠军。

至此,数学学院与物理学院展望杯篮球赛圆满落幕。运动员场上挥洒的汗水展现出奋勇拼搏的精神,工作人员默默的奉献给予了同学们切磋球技的平台。本届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还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