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党支部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专题报道

饮食中心党支部根据后勤党委工作要求,在3月5日上午9:00分别组织一、二校区餐厅员工及办公区人员,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现场直播。
全体员工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听取了李克强总理的会议报告并积极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的政府工作报告简洁明了,更加关注民生,关心群众福祉,总的感觉正如报道所说的:清醒自信、真抓实干、催人奋进,对新时代、新进展、新突破有了更加具体、明确的认识,感受到国家的日益强大和人民生活的极大改善,国家的信息更公开、沟通更有效,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加强。
对于饮食中心全体员工来说,一定按照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让全校师生满意。同时,不断强化“创新驱动后勤发展”工作理念,力争在技术水平上有更大提高,在服务水平上不断提升。
2018年,饮食中心力争在业态模式转换、菜品研发、管理体制、后勤保障等方面都要有新的突破,服务全体师生的同时树立自己的餐饮品牌,为哈工大争创“双一流”高校树立良好口碑。
天香餐厅观看现场
百味佳餐厅观看现场
学士餐厅观看现场
学苑餐厅观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