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航天学院举行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答辩

2018年4月1日下午1点半,基础学部航天学院在二校区主楼B12举行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答辩。航天学院辅导员宋佳瑞,兼职辅导员谢旭东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全体经由班级推选出的学生参加答辩,答辩由1718201班黄继东主持。
首先,宋佳瑞说明本次答辩的意义、选拔流程及后续安排。接下来,参选者依次上台进行答辩,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及入党动机。两位辅导员通过提问充分了解了答辩学生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同时还对担任学生干部的参选者提出一些有关班级建设、组织建设的问题。最后,选拔结果在全体参选者答辩后,经由两位辅导员评选得出。
随后,宋佳瑞宣布郭丰宇等162人当选航天学院2017级本科生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并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此次答辩,各位候选人普遍暴露出理论知识不足的问题,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自觉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其次,新当选的入党积极分子在生活中要勇于担当、乐于奉献、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坚持树立“为人民服务”的人生观。同时作为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担当,要将个人命运同国家命运紧密的结合在一起,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而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答辩,学生们加深了对党组织的认识,也选出了一批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充实了我党的后备力量。相信这些学生会怀着他们对党的热爱与忠诚,在未来的道路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党的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