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科技创新社团2018年春季新成员见面会成功召开

2018-04-03 10:46
2018年3月31日晚六点半,哈工大航天科工科技创新社团2018年春季新成员见面会于活动中心331准时召开。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航天科工科技创新社团春季招新圆满结束。经过严格的面试选拔, 20余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大家庭的新成员。为帮助新成员更好地了解社团结构与社团活动,促进新老成员互相结识,同时部署新学期的活动任务,社团召开新老成员见面会。此次见面会分为主席团成员发言和素质拓展两个部分。
首先,主席团成员王瑄对社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回顾了上一年度社团的各项活动,让新成员了解到社团有航天科工的前沿资讯讲座和丰富多彩的素拓活动;紧接着,介绍了新学期将开展的各项活动计划,并期望全社团能够团结一心共创社团新辉煌;然后对社团组织架构进行了简要说明,帮助新成员了解社团各部门的工作管理模式;最后,就社团性质、宗旨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新成员提出期望。
上届主席团成员赵亚普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航天科工科技创新社团的收获与感悟,不仅学习了各种新技能,更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并欢迎大家加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主席团成员宣讲结束,见面会进入了轻松有趣的游戏环节,由王德坤同学作为策划兼主持人带领成员们开展素质拓展活动。作为航天科工俱乐部的特色之一,游戏的项目也在传承中予以创新,其中包括“破冰素拓:我喜欢你,你喜欢我么?”、“众志成城”等趣味游戏,旨在让成员们相互了解,团结协作,更快更好地融入到航天科工科技创新社团这个大家庭中。穿插其中的吉他表演和歌唱表演更体现出社团成员们的多才多艺。游戏环节过后,社团成员们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自2012年创办以来,哈工大—航天科工科技创新社团不断壮大,为成为航天科工集团与全校学生沟通的桥梁而不懈努力。新的一年,社团新老成员携手并进,定能共创社团更辉煌、更精彩的明天!

学生工作处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航天科工科技创新社团 

2018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