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工会小组成立会议顺利召开

412日下午,学校师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工会小组成立会议在明德楼E201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书记张宏、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及11个入驻部门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金凤秋首先介绍了服务中心党支部、工会小组成立的背景情况。之后,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以及《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党支部委员与工会小组长的选举。经过前期酝酿讨论,提出候选人建议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会议全票通过选举了金凤秋、邹琳瑶、于航、邱冬青、栾斯洋为师生服务中心第一届党支部委员,王晶、刘奕孜、付珊珊、王舒婷为第一届工会小组长、副组长。

机关党委书记张宏对服务中心党支部和工会小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发挥组织保障作用,二是要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三是要持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通过服务中心党支部和工会小组建设,推动服务中心各项工作水平提升,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