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与积极分子共同学习研讨(一)

    4月16日晚,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党校理学-化工与化学-生命学院分校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组开展第二课堂学习研讨活动,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委员卢卫红与学院的20余名积极分子一同进行了学习研讨。
   学员们集中观看了党史纪录片《长征》,深入了解了在那个动荡的时代,年轻的中国共产党人在面对国民党的围剿下,是如何克服重重磨难、经历万般险阻,完成人类史上的长征。在观看完毕后,结合分党校课程培训的内容,学员们围绕“为什么入党”这一问题相继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大家纷纷表示,身边的党员同学们的一言一行时刻影响着自己,使大家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目标,希望能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进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委员卢卫红与学员们一同观看了视频,并分享了自己加入党组织的动机和经历,希望学员们能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人生目标,严格约束自己;在学习、科研实践中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始终自觉对标合格党员的高标准、严要求,珍惜韶华、脚踏实地,用青春梦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