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航天科工杯”羽毛球赛初赛简报&决赛预告

2018-04-18 09:13

 

 2018年4月15日正心楼羽毛球馆,哈工大航天科工科技创新社团举办的第届“航天科工杯”羽毛球竞赛拉开帷幕。当日进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双四个项目的初赛。最终男单和混双决出4强、女单和男双决出8强晋级本月19日的决赛。
当日7点半裁判团在现场进行裁判培训,参赛选手也提前到达比赛现场,工作人员引导签到,比赛于八点正式开始。上午进行男单和混双比赛比赛采取15分三局两胜制。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下午于14点进行女单和男双比赛,同样采取15分三局两胜制比赛过程中,羽毛球在空中以惊人的速度回返,观众们阵阵欢呼声此起彼落。青春的激情被点燃,运动的快乐在漫延。
每场比赛胜负分晓后,选手们都击掌以示尊重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在比赛过程中,过程中裁判团公正认真评判,机动组确保比赛有条不紊进行,社团所有工作人员都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力为选手提供更好的比赛体验
航天科工科技创新社团在此感谢所有参赛选手的参与和支持祝贺所有成功晋级的选手,预祝你们19日的决赛中再创佳绩晋级名单见文末。
 
 
 
 
运动员风采
 
工作人员合影
 
男子单打4强晋级名单
唐朝
周纬航
刘金钊
朱棵
子单打8强晋级名单
娜斯佳
秦伊人
陈玉洁
周琛
章媛
武娇
吴晓同
孙秀巧
男子双打8强晋级名单
朱棵 周纬航
 刘金钊 陈嘉良
 王泽韩天植
 周星煜 张鑫赟
 卢才磊 张振铎
 张金豹 王雪松
 林生鑫 马若涵
 谭振宁 唐朝
女混4强晋级名单
唐朝 武怡珊
 周纬航 秦伊人
 刘思远 王芳
 陈嘉良 迟琳
 
决赛预告
时间:
2017年4月19及晚上
地点:
体育馆
比赛当日将按照既定顺序决出各个项目冠、亚、季军,并现场举行颁奖仪式。更多比赛细则请各位晋级选手关注QQ群公告。欢迎广大同学到场观看!
 
主办单位: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人力资源部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工作处
承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科工科技创新社团
协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会航天学院分会
 
 
 
学生工作处
哈工大航天科工科技创新社团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