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花时节 乐享生活——公寓中心“绿色生态馆”第五届拾花活动

美丽花卉,魅力公寓。四月和煦的春风,迎来了令人陶醉的五月花海。为了让同学们享受花卉带来的醉人芳香,体验种植的乐趣,培养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在4月25日中午12:00-12:30,A10公寓特在公寓绿色生态馆举办第五届“拾花”活动,让绿色走进寝室,让幸福驻入A10公寓。
芬芳的花朵,翠绿的植株,都有着各自的婀娜多姿。千姿百态的它们,各自吐着芳香,有的浓郁似蜜甜,有的淡雅似茶香,满公寓都飘散着香气。A10公寓绿色生态馆内这些百余盆花草,在热闹的“拾花”节上,可供学生们免费爱心领养。活动刚一开始,同学们就争先恐后的挑选,领养着自己喜欢的花草,公寓员工们也耐心的在为同学们介绍着花卉对人体健康的益处,并积极的给同学们普及不同花卉的知识及每种植株的栽培技术与注意事项。截至活动结束,本次拾花活动共计赠出花卉132盆。拾花活动,拾去的不仅仅是早起看到窗前的一抹绿色,而是一种心情,一种放松,一种希望。
放慢脚步,舒缓心情,拾一抹绿色在窗前,拾一种快乐在公寓,拾一冀希望在心中。拾花时节,A10公寓绿色生态馆,你我乐享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