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共建】外国语学院语言学硕士生党支部到1715102团支部开展入党启蒙教育

为更好对大一新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帮助他们做好大学生涯规划,4月22日中午,外国语学院语言学硕士生党支部与1715102团支部在二校区主楼718教室召开对接后第一次座谈会,开展入党启蒙教育并就大一团员们关注的入党流程、合格党员标准等问题进行解答。

首先,高年级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修文心、曹一超、赵鑫、薛姗姗依次向大一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并结合自身体会,介绍了学院学生党建特色传统与学校发展党员流程,在端正入党动机、做好入党准备以及入党后的自我要求等方面给出了建议。大一团员们积极响应,与高年级党员共同探讨了信仰确立、学风建设、职业生涯规划等思想学习生活方面的话题,高年级党员一一予以解答。

最后,党支部书记修文心叮嘱大一团员们,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要时刻铭记身份,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磅礴力量。(文、图/修文心)

高年级党员与大一团员自由交流

党支部书记修文心与大一团员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