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使命共筑梦 青春践行新时代】建筑学院召开15/16级本科年级大会

2018年4月23日晚18点,建筑学院2015、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土木楼三楼礼堂顺利举行。会议由建筑学院15、16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国杰老师主持,建筑学院2015级、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上,李国杰老师首先对本学期已开展完成、即将开展的工作和活动进行了介绍,并针对五月份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了重要部署。李老师深入地讲解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要求同学们要全面了解评估,明确各自职责,增强主人翁意识,借审核评估之机再度强化、优化学风建设,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在审核评估这场大考中提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随后,李国杰老师结合各个专业培养方案帮助同学们再次梳理了现阶段各学年的学习重点和目标,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做好学业规划,端正学习态度,勤学笃志,扬帆起航,勇探星辰大海。结合保研相关事宜,提醒大三年级同学即将进入大学阶段的最后“冲刺期”,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时间、把握机会,扎实夯实自身专业知识水平,努力提高创新实践能力,勇担使命,不负青春,争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最后,李国杰老师就生活纪律、校园安全等方面做了进一步要求,提醒大家春季流感多发,应充分注意专教、寝室、个人卫生,坚持每日清洁、每日通风,防患于未然,要时刻树立和保持安全防范意识,人身安全、防火安全、财产安全时刻不忘于心。
      本次年级大会旨在明确本学期学生学习发展的主要目标及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院风、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树立强烈的新时代主人翁意识,勠力同心,团结奋进,为自身和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用青春和热情书写属于新时代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