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游戏,欢度五一 ——记公寓中心庆祝“五一”活动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五一”假期,对于学习压力大,课业繁忙的同学们无疑是一个超大惊喜。对于这三天的假期,同学们都各自做好了自己的打算,或出去踏青,或回家看父母,亦或是继续埋头学习和科研。同时,在这个悠闲的假期A04A07公寓的阿姨们也带给了同学们一份惊喜。
由于处于学期中旬,同学们都处于学习的疲惫期,所以A04A07公寓阿姨想给同学们带来一份快乐和温暖。“五一”当天上午十点,在A04公寓二楼大厅,阿姨们就开始布置活动现场,并且提前准备发给参与者的小礼物。然后号召一些五一假期没有出行计划的同学们做起了成语接龙、隔空投球、投掷飞镖的小游戏。游戏虽然简单,但是包含了阿姨们的爱心,她们希望通过成语接龙等小游戏提醒同学们在潜心学习的同时还要注意积累自己的文学素养、加强锻炼身体。
活动期间同学们游戏积极,热情高涨,每一个成功接下成语的同学或者成功投掷飞镖的同学都会获得一份爱心小礼物。同学们通过自己的智慧和技巧获得了“胜利”的奖品,绽放出了可爱又自信的笑脸。一个小时后活动圆满结束,看着同学们满心欢喜的拿到了甜甜的巧克力、香甜的水果、美味的酸奶等礼物,阿姨们也会心的笑了。
阿姨们通过这次活动给同学们送去了一份快乐和温馨,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带着这份快乐好好享受今年的“五一”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