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先行】建筑学院博士生党支部骨干会议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善并保障博士生党支部党务管理制度以及党员发展流程工作,落实党建工作具体要求,建筑学院于5月11日下午1点在土木楼314会议室召开博士生党支部骨干会议。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玉蓉、博士生协理员叶晓申、学生党建负责人韩雪出席会议,会议由叶晓申主持。
      白玉蓉副书记围绕博士生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党建工作的具体落实、博士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等三大方面对博士生党支部提出要求。她强调各党支部在科研与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初心,肩负报国使命;牢记“四个意识”,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关注社会舆论,维护党的光辉形象,定期与党组织汇报沟通。
      其后,韩雪向各位党支部骨干具体讲解了支部党务工作内容,包括做好党员信息管理统计、动态掌握党员发展和培养的规范及流程,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三会一课制度,制定党支部培训计划,做好党员年度评优工作等。在场的博士生骨干认真聆听并记录了布置的党务工作内容。
      最后,白玉蓉副书记希望各博士生党支部能够以“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精神严格落实党内各项工作规定,丰富组织生活会内涵,争创优秀党支部。
 

白玉蓉副书记讲话

韩雪老师布置工作

参会干部认真聆听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