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际合作部赴建筑学院调研

2020年7月13日上午9时,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助理范峰一行赴建筑学院进行了国际化工作调研。调研会在土木楼314会议室举行。国际合作部常务副部长范洪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顾建政、国际项目管理中心主任李晓红、外事处副处长白杨、外事处处长助理常姜陪同调研。建筑学院院长孙澄、党委书记张国宏、副院长邵郁、董慰及院长助理、学术事务助理、各系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调研会由院长孙澄主持。

会上,副院长董慰就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国际化建设情况、学院国际化建设思路及对学校国际合作工作的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调研中,学院各级代表积极发言,提出国际化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范洪波对建筑学院的国际化工作表示肯定,并对老师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顾建政、李晓红分别发言,并与参会教师就国际化经费、宣传、国际会议、国际合作办学等问题充分交换意见。随后校长助理范峰发表讲话,鼓励教师充分利用学科优势,增强学校教育国际化发展。最后,孙澄代表建筑学院感学校领导一行的到来,以及对学院提出的指导意见。

调研会现场

建筑学院院长孙澄发言

建筑学院副院长董慰介绍学院国际化情况

校长助理范峰发言

国际项目管理中心主任李晓红发言

国际合作部常务副部长范洪波发言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顾建政发言

建筑学院教师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