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中华·跃青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月系列活动-----能源学院“动于翰墨·秀以斑斓”书法体验

    中国书法,是中国汉字特有的一种传统艺术,是中国上下五千年来的优秀文化传统,与中国文化相表里,中华民族精神成一体。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源自于中华民族五千多年文明历史所孕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熔铸于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中创造的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植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为传承文化,修身养性,能源学院学生会现面向全体师生举办“动于翰墨·秀以斑斓”活动。活动邀请名师为大家进行指导,参与者可现场创作(现场提供笔墨纸砚,对笔墨有要求者可自备),作品当场展出,获奖者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时间: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12:30-13:30
地点:动力楼619

报名方式:编辑短信书法+学院+教师/学生+姓名”发送至18145194175
一场书法爱好者的交流盛会,一个少有的师生同台竞技的舞台,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参加吧!

 

受邀嘉宾:

        滕文抒,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黑龙江省青年艺术家协会会员,哈尔滨市妇女书法家协会会员,书法硕士。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展览并获奖,书法教育论文入选全国优秀书法教育论文集、书法作品发表于省级期刊。

       徐基豫,教授,专业方向,热力涡轮机自动化,1992年退休后,出于个人爱好,练习书法,丰富个人生活,愿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