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之源下午茶”新学期活动开展

  “漫谈文化知识,汇集百家之长;绽放青春年华,感知师者无疆。能源学院“能之源茶话会”活动要与大家见面啦。

  “能之源茶话会”活动能源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开展,旨在有针对性地帮助能源学院本科生充分地了解能源背景、走进能源世界学习能源知识,传承能源精神。致力于为老师和同学们搭建起沟通的桥梁

   我们预计在接下来的八周里,邀请来自八个研究所的老师,每周请来自不同研究所的老师,来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由于条件限制,我们预计每周邀请一名教师,教师由大家投票选出亲自邀请。希望让同学们能通过一边品香茗咖啡,一边畅谈能源的形式在一个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拥有一个与这些杰出人才交流、互相了解的机会

   希望大家能珍惜这个机会,我们真诚希望此活动能为同学们了解能源各个研究所的具体情况提供机会;有想法有能力的同学尽早进入实验室奠定基础读研意向的同学们确定方向提供指导、使其与导师增进交流收获宝贵资源。

   活动时间:(具体时间视教师同学情况而定)

   活动地点:节能楼617

   参与人数人数6人有人数限制,有意向的小伙伴要及时答下方问卷哦

   问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