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获取NSTL(国际科技图书文献中心)文献资源就在11月

2018-10-29 11:05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为全面推进高校学生的信息素养培育,提升国家保障科技文献资源的利用效率,同时,进一步深化NSTL与CALIS的服务合作,双方协商决定,在11月份开展文献传递免费获取优惠活动。具体活动说明如下: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1日-2018年11月30日

文献范围:读者可免费获得除标准外的NSTL馆藏文献

活动对象我校全体师生;

检索途径:只限于在e得的NSTL资源检索界面(http://www.yide.calis.edu.cn/),选择“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所检索到的文献资源。如下图所示:

获取途径请把检索到的文献以及文献链接发送到邮箱liufurong@hit.edu.cn中,同时在邮件中注明自己所在学院、学号、联系电话

地址:哈工大图书馆CALIS省中心办公室(明德楼C310室)

联系人:刘福荣   0451-86402339   E-mailliufurong@hit.edu.cn

 

                                            哈工大图书馆CALIS省中心办公室

                                        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