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第十四届“十佳社团”评比工作的通知

  为促进我校学生社团健康发展,充分发挥社团组织凝聚青年的服务职能,学校团委决定开展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第十四届十佳社团评比。

  一、 奖项设置

     1.2018星级社团2个(在十佳社团中产生)

     2.2018十佳社团”10

     3.社团单项奖:

 “最佳团队奖”“最佳活动创意奖” “最佳宣传奖”“最佳实践奖” “最具潜质奖”“最具活力奖”“文化传承奖”“特殊贡献奖”“精诚合作奖”“成长助力奖10项,每项各1个(评选流程同十佳社团)。

  二、 参评社团基本资格

     1. 2017秋至今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团委注册登记的学生社团

     2. 该学生社团成立两周年以上(以登记注册时上报时间为准)。

  三、评选步骤

 (一)十佳社团评选流程示意图

http://today2.hit.edu.cn/uploadfiles/2017/11-1/2017111205146.png

       资料初审:

       社联根据社团提交材料(附件二:《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第十四届十佳社团申报材料》)对申报社团进行第一轮资料初审,入围候选社团名单将在今日哈工大网站、社联微信公众号工大社联(微信号:hit_shelian)、社联新浪微博(昵称:哈工大社团联合会)进行公示。本轮不设最高通过名额限制,但资料不符合要求的候选社团直接淘汰,不能进入下一轮评审。(本轮满分40分)

  大众评审:

  由社团联合会微信公众号发布投票,各类别社团(综合类、文艺类、文化类、体育类及科技类)投票单独进行,投票期限为三天(72小时),社团联合会根据参评社团在微信投票环节中的得票情况计分。

  各类社团排名靠前的(具体晋级名额视各类社团数量比及参评社团数量而定)进入下一轮专家评审。(详见附件三:《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第十四届十佳社团评比细则》)(本轮满分20分)

  专家评审:

  由各候选学生社团负责人针对上一年度工作总结、下一年度活动规划做展示报告,形式不限(PPT、视频、现场展示均可),由专家组现场评分。(本轮满分40分)

  三、评比细则

  见附件三:《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第十四届十佳社团评比细则》

  四、特别说明

      1.经过校团委的讨论,本年度的十佳社团评选将加大奖赏的力度:首先,百团大战场地上,在春季和秋季招新场地上会选取一个人流量最大的区域设立十佳社团专区,并用显眼的方式标注保证新生可以一眼看到;第二,招新宣传上,在阳光大厅同样在最醒目的位置设立十佳社团招新专栏,每个十佳社团一张大展板;第三,在社联今年春季学期开始推出的《玩转工大社团指南》上,十佳社团从版面到顺序都会最优先安排。

  另外,获奖社团将在下一年度得到活动经费、场地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在五四评优、三好评优中给予免检参评资格。

      2.申报材料如有造假、不实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十佳社团评选资格,相应社团做停办一学期处理、相应社团负责人做限期改选处理。

  五、参评办法

      1.各申报学生社团需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第十四届十佳社团申报材料》(附件二),将文件名称改为“××社团—-十佳社团申请,并于20181191700前发至社联邮箱 hitshetuan@163.com

      2. 各参评社团请于1029日至119日工作日晚1900-2100将申报材料确认书(纸质版)(附件一)、“十佳社团”申报材料(纸质版)(附件二)送到学生社团联合会办公室(活动中心434)。

                                                                          学工部(处)/团委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