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作者研讨会哈尔滨场

       2018年11月22日IEEE哈尔滨作者研讨会诚邀您的参与!

       此次作者研讨会将给出从IEEE出版流程到基础写作技巧和如何提交一份论文的建议指导。旨在提高工程师、教师、研究人员和作者的科研技能及通过提高他们的发文能力、在学术同行中分享研究成果从而推动职业生涯发展。本次活动免费面向教师、科研人员及已经毕业但仍想了解IEEE发文的相关人员。

       题目:如何发表高质量的IEEE科技论文
       时间:1:30-5:30 PM(具体日程安排如图所示)
       地点: 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14

      主讲人简介:赵争鸣 教授是清华大学电机工程与应用电子技术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先后兼任IEEE 电力电子学会(PELS)执委会委员(2014-2016年),IEEE电力电子学会(PELS)会员发展委员会主席(2013-2015年),IEEE电力电子学会(PELS)北京分部主席(2007年至今);同时兼任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力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北京电力电子学会副理事长,IEEE Fellow(2018年至今),英国工程与技术学会会士(IET Fellow)等职。发表400余篇学术论文,出版8部科技书籍;获得国家发明专利32项、软件著作权15项,获得科技成果奖10余项。

      会议注册请点击:
www.ieee.org/authorworkshop-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