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e时代】朝阳相伴,夕阳更美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帮助退休同志熟练掌握手机的基本操作培养广大学生奉献精神1028日下午1430,在活动中心122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特组织16“夕阳e时代”活动。

此次活动现场气氛其乐融融,退休老同志拿着自己的智能手机向志愿者们询问各个应用程序的使用方法,志愿者们俯身倾耳,耐心的聆听退休老同志的问题,并细致周到的进行解,讲解热门应用程序的用途,让退休老同志真切感受到智能手机的便利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本次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在退休老人满意的笑容中,活动也终于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帮助退休老同志解决对手机使用方面存在的疑问,教他们熟悉了必备应用程序的使用方法,退休老同志对志愿学生们表达了感谢,并且感谢了“夕阳e时代”活动,希望“夕阳e时代”活动能够继续传承下去,服务更多群众

    此次活动时间并不算长,但真真切切帮助了需要帮助的群体,让退休退休老同志对于手机的应用不再头疼。参与志愿活动的学生们不负所托,凭借执着的耐心和热情,细致到位地答疑解惑,帮助到了退休老同志,自身能力得到一定的培养,并且收到退休老同志的感谢,得到了做志愿帮助他人的满足感。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会继续将志愿活动开展下去,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