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9月组织生活会

        2018年9月28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科学园2A栋10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9月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振永主持,有24名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王振永书记与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18年第三季度学习的相关内容,主要包括《工信部党【2018】61号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关于印发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政工作任务分解表的通知》和《哈工大纪【2018】8号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转发《关于对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李洪彦违纪问题的通报》《关于转发李洪彦同志违纪问题剖析报告的通知》的通知》。并对李洪彦违纪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了,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一定要认真汲取李洪彦案的深刻教训,必须始终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强化党组织的领导和把关作用;必须持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拧紧思想行动的“总开关”;必须切实强化干部日常监督管理,把抓早抓小、抓常抓细落到实处,将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到干部选拔任用、监督管理的全过程、各方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