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信学院预备党员党课第一小组学员讲坛圆满结束

   (江孟颖/ 闫硕/20181031日晚,哈尔滨工业大学党校电信学院分校预备党员党课第一小组学员讲坛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学员论坛的评委有17硕信息二班党支书缪吴霞、18硕微波工程系党支书叶鸿飞、15本信息与微波联合党支部党支书白洋。

   袁浩轩和闫富朝同学都选择了改革开放这一主题,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历程,并对当下中国改革开放的形势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闫硕同学贴近时事新闻,选择了珠港澳大桥与同学们进行分享,并提出要学习总设计师林鸣身上的优秀品质和精神。谢金月同学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故事,包括扶贫情结、与贾大山的故事等。王东同学选择了晚清中国这一话题,铭记历史,不忘使命,主要讲述了当时中国军事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落后的原因。房振鑫同学讲述了《横空出世》的故事,并以“与君偕行,共创未来,横空出世,为你喝彩”为结尾与大家共勉。最终,闫富朝与房振鑫同学获得并列第一名,王东同学获得第二名三位评委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学员讲坛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也希望电信学院各位预备党员能够不负重托,不负期望,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接受组织的教育与考察,早日光荣地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投身于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并奋斗终身

(论坛现场)

(同学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