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生党支部和语言学硕士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1031日,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生党支部和语言学硕士生党支部在机械楼4023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上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联系实际查摆存在的问题。会议由高一帆主持,研究生辅导员赵文参加会议。

在组织生活会上,赵文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赵文提到,作为学生党员,大家要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从时间观念到纪律遵守,各方面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党支部要严守党员发展这一关,党员发展过程要接受监督,保证党员群体的先进性。

接着,李小娟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丁薛祥同志和苗圩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都给我们上了严肃认真的一课。李小娟指出作为学生党员,要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以及工作生活中。

最后,同学们就本次学习的心得,并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分别进行发言,查摆了存在的问题。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学习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表态,将在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涯以及未来的工作生涯中,坚持“两学一做”,用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王雨萌/文 修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