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CA | 第三届威海英辩校际赛哈工大代表团顺利归来

2018-11-08 11:08

HICA 文/图  

 

  第三届威海英语辩论校际赛于20181020日至1021日于山东大学(威海)成功举办。在我校国际合作部外事处的大力支持下,共派出参赛选手4人含学生领队17级机电学院陈翔宇、14级建筑学院叶秋彤、15级交通学院李达夫、18级经济与管理学院穆婧怡)。

  本次赛事采用英国议会制辩论(BP制),所涉及辩题多种多样,如Limits on imported cultural product(文化产品进口限制)、LGBTQIA group(少数群体问题)、Democratic countries’ election(民主国家选举)等,涵盖文化、政治、经济等诸多方面,对选手们的思辨能力、知识广度是一次极大的考验。代表团四位同学在参赛过程中积极投入辩论,准确扮演所担任角色,发挥思辨能力,针锋相对,思维碰撞,展现了哈工大学子的能力与风采。

IMG_20181107_010330

  本次比赛是外国语学院与哈工大国际交流协会共同成立的哈工大英语辩论队第一次选派队员参与比赛,队员们在展现了自己风采的同时,也收获颇丰,学习同场竞技选手们的优点,倾听专业评委们的反馈点评,队员们在本次高强度的辩论赛事中都取得了巨大进步,对英国议会制辩论也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为我校进一步扩大英辩规模,举办英辩赛事积累了宝贵经验。

 

 

 

国际合作部外事处

2018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