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人文学院1523101团支部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2018-11-21 14:35

1120日上午,人文学院1523101团支部在机械楼2006举办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由团支书王冠宝主持,团支部经民主选举并投票决议,共有4名同学参与此次主题演讲比赛,分别为:兼职辅导员周佳昊、经济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魏存玉、班委代表张桐、高水平运动员代表周润雨。

比赛开始,主持人先简单介绍了近期国内的时事政治,并简述了比赛规则,后各位参赛者按照顺序依次进行演讲,表达自己对中国共产党乃至于社会主义事业的热爱,同时表明身为一位哈工大人在社会主义建设中所应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演讲慷慨激昂、生动流利。比赛结束后,各位同学进行交流并选出代表发言,表达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个人理解以及积极态度。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各位参赛者提供了一个提高语言表达能力与现场发挥能力的舞台,同时更是1523101团支部一次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课堂,让团支部的每一位成员更加坚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相信人文学院1523101团支部一定会跟着中国共产党的步伐披荆斩棘、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