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以为家,源梦天下】能源学院第二十八期 “?+!”师生早餐会顺利举行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进行本科生涯设计与未来职业规划,增加能源学院顶尖名师与本科生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使学生深入了解能源动力专业就业和考研方向,2018年11月20日早晨,第二十八期“?+!”师生早餐会顺利举行。能源学院王天宇老师和六位学子为本学期早餐会划上完美的句号。
  本次早餐会中王老师就学习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一问一答的互动交流,系统的回答了同学们目前学习上存在的问题与困惑。针对同学们将要面临的分专业问题进行了全面的阐述,使同学们在选择专业时能综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及实际情况,减少对专业缺乏了解而造成的遗憾。同时对于同学们关心的读研与就业问题,王天宇老师也进行了细致的分析解答,使同学们对于未来读研还是就业有了进一步思考,促使同学们更好的规划生活。会中,王天宇老师通过讲述一些行业内的趣闻,营造了融洽欢快的早餐会氛围,使同学们能与老师敞开心扉的交流,更多的接触、了解专业领域,解决专业上的疑惑。
  早餐会结束后同学们对早餐会进行了反思回顾,均表示收益匪浅,对于大学生活有了更好的蓝图规划。早餐会虽然已经接近尾声,但早餐会给大家带来的收获却还在延续着,至此同学们均表示将会主动继续与老师交流接触,为自己做好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