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交叉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124日下午,基础与交叉科学研究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在科学园2H210会议室举行,研究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及部分研究所(中心)研究生党员参加讲座,院党总支书记程东明主持讲座。

本场讲座邀请道里区党校副校长李圣明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了专题辅导。李圣明老师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内涵,全面回顾了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解析了未来三年中国经济发展的总体思路。同时,还结合龙江发展现状就如何抓住新一轮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机遇,推动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问题进行了探讨。授课内容深入浅出,贴合工作实际,对广大教职工提升理论水平,指导研究院各项工作实践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院党总支将持续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入脑入心工作,引导广大教职工深入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加快推进研究院全面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