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分享月】华为求职分享会活动预告

2018-12-07 15:49

哈工大花粉俱乐部定于12月9日18:30在活动中心214举办“求职分享会”主题讲座活动,本次讲座活动面向全体工大同学,旨在提升同学们的求职能力介绍华为公司的一些岗位情况。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四位拿到华为不同岗位Offer学长,他们将结合亲身经历阐述自己对华为公司的认识、岗位的了解与看法,以及在求职准备的过程中简历的制作,面试的准备相关岗位的面试流程等。此外本次讲座还邀请到神秘嘉宾华为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冯正轩,对大家提问的问题更加系统的回答,解答同学们心中的疑惑。

【嘉宾阵容】

李凤祥:17硕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先后斩获:华为cbg手机GTM业务部暑期实习offer;华为客户经理秋招offer。

滕继良:17硕材料加工工程专业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曾任学院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现任17硕铸造党支部书记。曾获黑龙江省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标兵、金材十佳优秀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十佳社会实践团队等荣誉称号,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人民奖学金、北京奥一奖学金(全校10人)、CASC专业奖学金等奖项,曾先后在中国南方人才市场、华为公司实习。先后斩获:华为产品经理、广东省特种设备研究院暑期实习offer;华为产品经理(special)、深信服销售经理、宁德新能源项目工程师、贵阳航发精密铸造技术员秋招offer。

张石红:17硕理学院光学专业

本科期间多次获得学校一等、三等奖学金,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硕士期间获得研究生二等及一等奖学金。2018年在华为网络技术大赛复赛中获得区域前三,在华为网络技术大赛决赛中获得季军团队。通过华为HCDA认证。先后斩获:华为网络技术工程师暑期实习offer;华为网络技术工程师、中兴技术支持工程师、海康威视技术支持工程师、TP-Link技术服务工程师秋招offer。

姜脉鹄:17硕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

研究生综合测评成绩专业第二,学位课成绩全院第一,研究生期间共获得两次一等学业奖学金、优秀推免生(硕士)一等专项奖学金以及2017-2018年度中电十四所国睿奖学金;本科期间学分绩位列班级第一、全院第四,曾获得两次国家奖学金、六次一等人民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及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曾在华为北研所实习两个月,在实习期间获得“2012 之星”团队奖,实习答辩成绩位列部门同一批实习生中第一名;本科及研究生期间曾获得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东北分赛区团队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一等奖、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黑龙江赛区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黑龙江省赛区一等奖。秋招先后斩获:华为Special Offer、中国电科十四所、中国电科二十九所、中国电科十所、中国电科二十八所。

冯正轩

华为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

【讲座流程】
(一)上半场
时间:18:30 - 19:10;嘉宾A,嘉宾B

时间:19:10 - 19:50;嘉宾C,嘉宾D

下半场

时间19:50-20:30;华为招聘经理
)尾声
20:30 - 20:45  观众提问环节
20:45 - 20:50  观众抽奖环节
20:50 - 21:00  工作人员为嘉宾及幸运观众颁奖
主持人致闭幕词

【到场惊喜福利】
参加讲座怎能让你空手而归?

福利:抽奖环节,一等奖为华为手环一只
福利:抽奖环节,二等奖为证件照免费体验5张

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工大花粉俱乐部
                                                       2018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