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分享月】哈工大花粉俱乐部求职分享会圆满举办

2018-12-21 15:48

    由哈工大华为花粉俱乐部举办的华为求职经验分享会于2018129日晚18:30在活动中心214成功举办。此次分享会邀请了4位获得华为offer的学长作为分享嘉宾,分别是来自电信学院的姜脉鹄同学,来自管理学院的李凤祥同学,来自理学院的张石红同学和来自材料学院的滕继良同学。分享会由嘉宾介绍求职经验,现场提问和抽奖三个环节组成。这是一场非常有价值的求职分享会,这里有关于求职的满满干货,但也不乏欢声笑语。

 

 

    第一位上台分享的是斩获华为Special Offer的 姜脉鹄学长。学长分享了研发类岗位的实习申请流程,以及要特别注意的地方,并且分享了他在华为北京研究所实习期间的亲身体验

        第二位上台是准华为客户经理 李凤祥学长。学长分享了他的求职准备,包括自我定位、实习、工作选择,“高薪酬并不等于好工作,真正喜欢的工作才是好工作”。学长还分享了他对于简历制作以及求职过程等非常有用的建议。

    第三位分享经验的是拿到华为网络技术工程师Offer的 张石红学长。学长讲述了他参加华为网络技术大赛的经历,包括比赛流程、考核方式以及比赛准备。

    第四位是斩获华为产品经理Special Offer的 滕继良学长。学长的PPT标题是“合适的才是最好的”。学长为我们分享了关注实习信息的渠道、申请实习机会的流程、面试时需要注意的细节、简历制作需要准备的内容并且讲述了他参加华为销售精英挑战赛的历程,还在现场播放了和实习团队的视频。

 

 

 姜脉鹄学长  

 

 

李凤祥学长

 

张石红学长

 

滕继良学长

 

四位学长合影

 

    在提问环节 同学们提出的求职疑惑,统统被四位学长一一解答。最终有七位幸运同学分别获得了一部荣耀畅玩6X手机、两个荣耀A1手环以及由哈工大照相馆提供的免费证件照体验券。

 

 

 

花粉公众号二维码

再次感谢哈工大照相馆的倾情赞助

 

 

 

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工大花粉俱乐部

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