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分享月】相遇云霄,offer随行求职经验分享会

2018-12-14 15:28

你是否对明年秋招感到一筹莫展,对自己应该提升什么技能而困惑?你是否想急于了解职场信息却又不知如何下手?你是否想跟各位offer大佬请教经验却又苦于没有机会?如果你有这些疑惑,不用担心,这些你都将在哈工大黎阳动力俱乐部求职经验分享会上得到解答。

12月16日18:30,哈工大黎阳动力俱乐部将举行求职经验分享会,邀请三位已经收货多份offer的优秀学子,为大家带来最新鲜的求职资讯和丰富的求职经验和心得。欢迎广大同学到场聆听!

活动主题:相遇云霄,offer随行——哈工大黎阳动力俱乐部求职经验分享会

活动时间:12月16日(周日)18:30

活动地点:活动中心216

嘉宾简介

朱秉铎   17硕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曾任班长,获得研究生一等奖学金  秋招offer:中兴 ,美的,舜宇,联合汽车电子,迈瑞医疗,沈阳新松机器人

滕继良   17硕材料加工工程专业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曾任学院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现任17硕铸造党支部书记。曾获黑龙江省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标兵、金材十佳优秀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十佳社会实践团队等荣誉称号,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人民奖学金、北京奥一奖学金(全校10人)、CASC专业奖学金等奖项,曾先后在中国南方人才市场、华为公司实习。 暑期offer:华为产品经理、广东省特种设备研究院 秋招offer:华为产品经理(special)、深信服销售经理、宁德新能源项目工程师、贵阳航发精密铸造技术员

陈振国   17硕材料工程专业 航天学院17S1852班级组织委员,曾任学校科技协会组织部部长,学院勤工助学中心副主席。曾获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论文、三好学生、自立自强之星等荣誉称号;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一等奖学金等奖项;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全国三等奖、第三十五届国际挑战赛中国赛区二等奖、第二届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二等奖、第七届永冠杯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全国二等奖、第二十二届玻璃钢/复合材料学生优秀论文竞赛全国三等奖等奖项;曾先后在一汽大众、中航工业哈尔滨东安发动机有限公司、美国通用电气中国研发中心实习。暑期offer:通用电气(GE)-爱迪生工程技术领导力管培生(EEDP)。秋招offer:通用电气-材料工程师、华为-网络技术工程师、宁德新能源-供应商质量管理工程师、龙湖集团-仕官生。

 

怎么样?嘉宾们可都是传说中的offer收割机哦!那就来吧!在这里,你可以:了解职场最新资讯  获取第一手面试经验  明确个人能力和技能的发展方向 和优秀学长面对面交流

来吧,16号晚18:30,各位嘉宾在活动中心216等着与你分享交流。

扫描二维码,关注“哈工大黎阳动力俱乐部”微信公众号,获取第一手招聘信息吧!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工大黎阳动力俱乐部

2018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