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分享月】“追风逐梦”新能源行业求职分享会

       你了解过新能源行业?你是否不仅仅满足于课本的一隅天地,想对新能源行业的求职经验一探究竟?你是否还在未来规划上茫无头绪?你是否还在升学和就业之间纠结?你是否急于求职却不知自己还需提升什么技能?你是否还在求职路上停滞不前?
       哈工大金风科技校企俱乐部主办“追风逐梦”新能源产业求职分享会即将重磅来袭!在这里,将会有新能源行业资深HR和求职大咖,一起为迷茫的你指清求职的方向!在这里,你会更加了解自身需求和目的性!在这里,你会更加清晰未来的人生道路,规划更长远的目标!在这里,你会更加全面掌握求职面试技巧!
       秋招刚过,春招即将来临,北国风光,不如拿到offer的你;万里雪飘,不如就业经验告诉你!寒冬12月,就在金风科技校企俱乐部。
       1、活动主题:“追风逐梦”新能源产业求职分享会
       2、时间:2018年12月21日18:30。  
       3、地点:活动中心216
       本次活动嘉宾
       李元松: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招聘负责人;
       王亭强:17级土木工程硕士,获金风科技技术岗offer;
       王狄:17级动力工程硕士,获金风科技管理培训岗offer;
       活动设置提问答疑环节,欢迎同学们将自己的疑问和感兴趣的内容向嘉宾提问。
       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致力于成为国际化的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人类奉献白云蓝天,给未来留下更多资源,多次入选“全球最具创新能力企业50强”,荣登2016年度“全球挑战者”百强榜,被《知识产权资产管理IAM》组织授予“中国知识产权倡导者”殊荣。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风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始终致力于利用自身专业优势解决社会能源和环境问题,通过为社会贡献清洁能源基础设施相关的产品和服务,源源不断地为社会输送清洁能源,应对全球资源紧缺和缓解气候变化。2017年全球风机制造商排名第三,中国风机制造商排名第一,覆盖全球七大研发中心,拥有8000余名员工,其中有2000余名科研人员,专利技术3100+项,其中国际专利300+项,国家重点科研项目30+项,机型认证45种,主导参与标准制定110项其中参与国际标准13项。
       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就有机会同新能源行业大拿以及offer收割机面对面交流!现场还会有“未来Offer”模拟面试,更有精美礼品赠送!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工大金风科技俱乐部
2018年12月17日